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股市聚焦

新纽科技旗下公司再获CMMI最高评定,公司软件能力得到验证

发布时间:2023-10-18

近日,新纽科技有限公司(9600.HK,以下简称“新纽科技”)旗下主要国内经营实体北京新纽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严格审核与评估,成功通过评定,再次获得官方签发的CMMI-DEV Maturity Level 5 评估证书。

据悉,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For Software,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在全世界普遍推广实施的一种软件能力成熟度评估标准,主要用于指导软件开发过程的改进和进行软件开发能力的评估,更是截至目前评价企业软件开发能力成熟度与服务完善性的最重要衡量标准之一。

此次再度获得CMMI最高评定,说明新纽科技的软件能力已走在行业前列。

公开资料显示新纽科技最早成立于2011年,最初是以传统型金融软件结合硬件产品落地为主要经营手段。直至2016年12月,现任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翟曙春先生收购北京新纽以后,公司开始加大技术升级上的投入,业务向更深层次的软件开发服务扩展,公司客户也由原来的区域及地方银行发展到顶级银行、信托公司及资产管理公司、医疗机构(主要包括三甲医院)及其他企业。

当前公司的战略布局主要分为金融+医疗两大模块 ,通过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满足金融机构、医疗机构以及其他企业的需求。从公司的发展历程来看,公司自2016年以来不断扩展和优化解方案,凭借丰富和行业知识和尖端科技,持续开发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逐渐提高人工智能&大数据解决方案在公司主营业务中的渗透率 。

作为传统厂商向SaaS服务商转型的企业,新纽科技在软件业务的技术层面以及传统软件的客户层面上具有明显的优势,更容易获得大型与超大型客户的信任 。新纽在长期的金融客户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上百家银行客户和多家信托行业客户,并与其中大部分客户均保持着常年连续的合作,具备非常高的客户黏性和用户忠诚度。同时,由于公司本身同样具有传统软件业务,在SaaS服务部署的过程中也更容易对接传统的系统。

业绩上,2023年上半年,新纽科技实现收入1.18亿元,较上年同期小幅增长,整体呈稳定态势。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