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硬币兑换显担当 工行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13日,两位客户怀抱满满一袋子硬币,走进了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网点,一经询问才知道,是附近小区的一对夫妻,袋子里是满满当当的硬币,大大小小的塑料袋中满是1元、5角、1角等硬币。在电子支付流行的当下,现金的收付逐渐减少,客户一脸无奈地说:“这些零钞硬币都是当年结婚图喜庆专门换的,现在放在家中实在成为负担,近日准备搬家,想着来网点兑换一下。”

  行长了解情况后,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没等客户再开口,义不容辞地答应了客户的兑换需求。考虑到硬币数量过大,全员清点势必会影响到其他正常办理业务的客户,为节省客户等候时间,行长综合厅堂整体客流量,调动行内人员,确保硬币分类、清点、包装各个环节都有序进行。整整一下午,员工的双手已经变得黝黑,原本一袋袋杂乱的硬币最终摇身一变,井然有序地成卷排列,最终合计约120卷,共逾6000枚硬币。客户连连夸赞道:“你们真是咱老百姓的银行,给你们的热心服务和敬业精神点赞,真是太感谢了!”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始终坚持“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面对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推诿、不回避,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这沉甸甸硬币的背后是工行人沉甸甸的责任,积极为客户办实事,无论业务大小,客户远近,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金融为民,努力在金融领域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