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樟树市支行服务乡村特色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31

  农发行樟树市支行服务乡村特色产业融合发展。

  一是凝聚服务产业融合发展合力。聚焦政策性银行与其他金融机构的融合发展,努力发挥政策性银行在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主导和引领作用。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为重点,按照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突出农发行在利率、期限等方面的优势,为三农产业提供信贷支持

  二是深挖产业融合发展产业潜力。聚焦政策性金融促进产业链延伸拓展的融合发展,全力支持乡村特色农业产业链和价值链,推动地方特色农业产业融合发展。支持产业链纵向拓展和横向拓展,支持产业链科技和创新,支持产业建设农业信息体系建设,建立产销经营管理系统及农业产销信息服务网。

  三是激发服务产业融合发展金融活力。聚焦政策性金融充分发挥示范和带动效应,为金融服务产业融合先行先试,树立典型,创新模式。进一步探索增信措施,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完善补偿机制。

  四是提升服务产业融合发展综合实力。聚焦政策性金融在产业融合发展的服务水平。提升办贷效率,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风险防控。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樟树市支行
作者:彭瑞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