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面对面 手把手 民泰银行上海闵行支行积极传递反假币知识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提高公众反假币的意识和能力,打击假币犯罪行为,近期,民泰银行上海闵行支行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

  支行指定专门人员进行货币知识宣传和解答。着重讲解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知识以及主要特点、识别假币的几种简易方法、日常生活中关于假币的处理方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活动现场,一位老先生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又特意向工作人员多要了几份资料,准备送给家人及左邻右舍看看。“这样的宣传多好呀,既直观又清楚,我们这些老年人都能看得明白!”

  宣传中,通过面对面、手把手地进行反假货币宣传和演示,民泰银行上海闵行支行把反假货币知识送到大众手中,帮助其了解人民基本常识,提高反假货币能力,为防止假币坑害群众,维护金融秩序持续发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