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多措并举推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今年以来,为了加快推进献县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工行沧州献县支行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县政府,采取有效措施,自觉担负起大行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为创文创卫目标积极贡献金融力量,进一步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彰显大行风范。

  一、动员部署,积极宣传

  献县支行对于县政府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迅速传达,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动员与部署。在各个网点电视或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创卫宣传标语,播放创卫宣传视频;在营业大厅摆放创卫宣传画报,宣传健康知识。同时,支行参照文明规范服务标准,加强营业环境整治,加强卫生环境督导,促使网点卫生环境质量明显提升。

  二、采取措施,积极行动

  该行要求所有员工在其办公区域实行清洁责任制,以各部门各网点为单位,各部门所属办公室卫生保洁工作由本部门人员负责,各网点卫生则由网点所有人员负责,坚持每天班前到岗进行周边环境清理,整理所用工作用品,班后统一进行清洁,将早上未进行及时清洁的地方或者未清洁干净的地方进行二次清洁。在此基础上,每周进行一次大扫除,保持支行整体卫生干净整洁,符合创卫要求。

  三、义务劳动,履行责任

  支行由行内领导带队,在班后及周六日多次组织单位志愿者前往所属社区,参与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以实际行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为共创全国卫生城市助力加油。所有志愿者到所属社区后,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小区,对路边、楼梯口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清扫路面,将收集的废纸、塑料袋等垃圾进行装袋清运;清理居民在公共通道上种植的菜地;清洁墙面各种小广告,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卫宣传手册,宣讲创卫相关知识,拉近与周边群众的关系,也很好的宣传了工行精神。周边群众均对工行的志愿者表示赞扬,增加了客户的信任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