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上高县支行全力推进“百日千亿”大会战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近日,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分行“百日千亿”营销攻坚行动动员会精神,农发行上高县支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抢抓落实,合力推进项目营销和支农资金筹集。截止8月末,该支行各项贷款余额51.06亿元,贷款余额创历史新高。

  加大政策宣传,着力提升服务质效。一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由该行领导牵头,主动走访政府、企业、重点客户,宣讲农发行稳住经济大盘30条措施、基础设施建设基金、盘活存量国有资产贷款信贷政策和信贷模式。二是积极参加地方政府举办的政银企对接会,介绍农发行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取得了社会面广泛的认可与信任。此外,该行从服务优、期限长、规模足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农发行的信贷优势,精准解读贷款利率优惠相关政策。

  加强组织领导,分解压实营销责任。该行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一是结合实际,制定“百日千亿”营销攻坚行动方案,并认真梳理阶段性项目营销成果,制定项目营销推进清单。二是强化压力传导,建立“百日千亿”专项行动小组,并将项目任务划分到组,分配到每一个员工,动员全行员工开展“百日千亿”专项行动,形成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行将秉持“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不动摇,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加快信贷投放,全力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李小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