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助企纾困激发企业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07-30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为企业提供优惠、便捷的金融支持,截至目前,该支行今年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1.46亿元,年净增贷款4509万元,源源不断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助力企业释放发展新活力。
产品创新下实功。近年来,邮储银行推出了“小微易贷”、“快捷贷”、“科技信用贷”等小企业贷款产品,增加了多种模式的纯信用产品,该支行大力推广新产品,线上线下齐发力,重点梳理无有效足额担保物的小微企业,主动上门走访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据统计,该支行行领导及客户经理已走访县域百余家企业,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脱困发展。
减费让利出实招。今年以来,该支行持续加大助企纾困金融支持力度,针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该支行推出“一户一策”金融服务、实行综合金融服务利率优惠、发放无还本续贷等措施,打好减费让利“组合拳”,切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绿色通道见实效。“没想到邮储银行的流程这么灵活,真是帮了企业大忙啊!”某食品添加剂制造企业负责人说到,因疫情受困,无法到贷款行本地签订合同,该支行了解到困难后申请了非现场执行,履行远程面签手续后,及时发放了500万元贷款,为企业提供信贷“及时雨”。该支行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在制度合规、程序合规的基础上,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提高办贷效率和服务质量。
该支行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切实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