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之江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及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切实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安全防火意识,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组织应对消防突发事件能力,6月29日,杭州之江支行与建银中心物业联合组织开展高层火灾逃生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

  首先,全体员工及物业工作人员参与了疏散逃生演练,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消防演习正式拉开了帷幕,各楼层人员听从疏导员的指挥,捂住口鼻,俯身前进,按指定线路及时逃离火灾现场并有序疏散至一楼大厅。

  随即,培训教练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发生火灾时的正确逃生方法进行现场指导,参训人员依次轮流实地操练,开展灭火演练。

  通过演练,加深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检验了员工疏散、灭火、自救能力及管理员火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事故的应对能力。“安全就是效益”,在消防安全中要警钟长鸣,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防范于隐患。

  (杭州之江支行 蔡璐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