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云梦县支行宣传国际业务新政策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提高国际业务效率,降低业务开展的成本。人民银行推出跨境人民币业务。跨境人民币业务是指居民(境内企业及个人)和非居民(境外企业及个人)之间以人民币开展的或用人民币结算的各类跨境业务。
       活动过程中,支行充分认识当前跨境使用人民币的重要意义,组织全行员工学习跨境人民币业务,并设立宣讲专员对来访客户进行面对面、一对一宣传,确保客户及时了解、明白跨境人民币相关业务。另外指派专人负责跨境人民币业务咨询工作,点对点地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对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解除客户办理跨境业务的后顾之忧。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积极向客户推荐跨境人民币业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跨境人民币业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我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水平,帮助客户树立正确合规的跨境人民币结算意识,使企业客户知晓疫情后国家对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的便利化政策,取得了良好的对外宣传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持续接受跨境人民币业务咨询,努力提升周边群众和存量客户的金融素养,树立金融服务行业新风尚。
来源:
作者:周思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