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多举措做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5
岁末年初是安全保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全行安全保障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支行岁末安全收官。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防意识。该行要求各级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防意识,加强案防教育,增强危机意识。及时下发各类案件通报、安全保卫信息,在第一时间使员工知晓,加深员工对当前安全防范形势的深刻认识,从内心深处认识到“安全就是效益”的重要性,从日常制度落实抓起,确保安全运行。
开展安防隐患排查。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落实“检查无死角”的要求,组织专人对本部大楼和辖内网点和自助银行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排查,重点关注营业现金区、设备间、机房等重点部位,对报警设备、监控设备等安防设备运行情况排查,对各级负责人安保履职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责任、逐一纳入安全保卫管理系统台账管理,及时进行整改,严禁带病运行。
做好节假日安保值班工作。该行做好工作内外的安全值班工作,强化节日期间安保值班力量,支行领导带班值守,24小时值班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全行非工作时间对外联系畅通,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加大安保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制度落实,确保安全运营。
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行办公场所必须规范化、流程化进行测温、扫码、登记等规定动作,人员出市必须严格报备制度。做到防疫物资准备齐全,规范领用、保管流程及使用。通过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提高期间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水平,确保支行平稳运行。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李卫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