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多管齐下强基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9

  为进一步优化对公客户结构,推动优质和潜力客户的有效增长,建行杭州西湖支行不断强化对公客户营销策略,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确保对公客户维护拓展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不断夯实对公业务发展根基。

  支行以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和客户经理三个方向出发,多渠道开展对公客户维护工作。通过对公客户营销系统梳理有潜力企业客户,网点负责人配合对公客户经理上门逐户拜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利用建行优质服务和丰富的产品线服务客户,夯实客户基础,全力做好企业和银行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拜访等形式唤醒老客户、拓展新客户,针对重点客户提供专属服务。客户经理以厅堂为主阵地,通过开展厅堂微沙龙、营销活动微视频活动等,挖掘流量客户,积累潜力客户。

  实施网点对公客户分包管理,安排网点对公客户经理进行客户分包的认领维护,综合运用营销系统、公司金融大数据平台等营销管理工具进行数据跟踪挖掘。通过建行客户端建立与分包对公客户的日常联系,定期推送产品信息、营销活动及市场动态,实现对公客户业务需求和价值潜力的深度分析、挖掘。

  充分发挥信贷资源对中间业务的拉动作用,针对大中型公司有贷户,为其量身定制“一揽子”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通过为客户提供贷款承诺、投融资顾问、常年财务顾问、企业信息服务等业务,以资产业务拉动中间业务发展,以中间业务促进资产业务发展,推进资产业务与中间业务融合互动发展。查找客户维护与拓展的薄弱点,开展针对性的业务督导。今年还将加强对公客户流失工作的问责工作,对确因日常维护和服务落实不到位造成的客户非正常流失,要对相关责任人实施问责。

  为提高营销效果,支行加快对公存款营销步伐,通过晨会、例会等方式,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工作部署,着力增强员工思想认识,调动营销积极性。与此同时,紧抓公私联动,发挥不同岗位员工的特点,加大优质客户的识别和产品推荐力度,重点挖掘优质高端个人客户对公业务潜力,不断提高营销效果。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