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到家 服务到家

发布时间:2021-04-28

  “好了,您已通过’建行到家’小程序完成流水打印在线申办流程,后面只需要等待邮件送达,本人签收就好了。”

  “嗯嗯,太谢谢你们了!又方便又快又安全,建行到家,服务到家!”客户脸上的焦虑情绪快速消褪,笑着向我行工作人员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2021年4月25日下午,一名客户冒雨匆匆进入建行杭州彭埠支行营业网点,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郑女士,并询问郑女士需要办理的业务。客户郑女士说明了来意,因个人相关用途,客户近期需要打印三年前的银行流水。由于明细周期较长,大堂经理为客户取号,安排客户在柜台办理业务。而在柜台办理该项业务时,我行网点工作人员通过身份核查发现客户所持并非为最新身份证。客户解释,前段时间遗失了最新身份证,而新身份证件办理周期长,而客户急需打印银行明细,希望可以得到网点的协助。

  在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后,网点工作人员想通过客户手机银行为客户办理银行卡明细查询,但发现客户手机银行为非签约账户,因此无法使用该项功能。

  “为什么不试试’建行到家’?”营运主管的一句话如醍醐灌顶,大家立刻想到了最近正在推广的’建行到家’服务。

  “建行掌上网点”公众号,近期推出了“建行到家”功能模块,客户可以通过关注建行掌上网点,使用该功能,进入“建行到家”小程序,授权登录后,点击左上方建行到家功能,可以在线申请办理个人资信证明、活期账户交易明细、贷款结清证明等多项业务。

  在业务流程方便快捷的同时,大家也发现了,“建行到家”也通过生物识别技术等保障了业务办理的安全可靠。“建行到家”应用联网核查和人脸识别技术,保证由客户本人发起业务。在邮件签收环节,需要匹配对应的签收码才能完成收件手续;在业务自助打印环节,需要输入对应的提取码才能打开文档进行打印。技术的支持和流程的规范,有效规避了客户资料被冒领和客户信息泄露风险、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和隐私信息。在网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郑女士顺利通过建行到家小程序完成了打印流水的需求。

  建行到家,通过提供开放多项线上业务办理功能,有效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优质的金融服务送到家。

来源:建行杭州彭埠支行
作者:蒋晨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