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弘扬沂蒙精神 坚定党员担当—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组织党员学习第17期党校直播课堂第8讲

发布时间:2021-04-27

  建党100周年,共产党员应当以怎样的精神面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答案当然不是固定的,但是在历史发展的新阶段,没有什么比学习党史更能激发党员干部的进取之心了。2021年4月15日,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第17期党校直播课堂第8讲,在柴欧林教授的讲解中,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沂蒙精神,更有力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定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是保持党的初心,践行使命的重要保障,为此,站前路支行定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学习党史,净化党员干部的心灵。此次直播课堂刚好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次学习进步的机会。对此,站前路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部暑:

  一、提高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认真做好组织观看活动

  沂蒙精神所体现的地域性、人民性及时代性值得所有的党员干部进行深入思考,在新时期该如何弘扬沂蒙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主动作为。针对此次直播学习活动,站前路支行高度重视,在直播活动前就通知到个人,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二、课程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既然有这个机会学习沂蒙精神,再次学习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那么就应该有所裨益。因此,站前路支行党总支要求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并在结束后进行心得交流,可以就观看此次直播课堂的感想,对沂蒙精神的深入探索及入党初心进行分享,充分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工行
作者:张艳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