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三强化扎实做好“双节”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落实上级行关于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和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支行安全稳定经营,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多举措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及时排除案件风险隐患。
一是强化职责意识,做到履职尽责。近日,支行相关负责人对所属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等重要场所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营业网点用电情况、监控报警设备、防尾随门等物防设施及技防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消除案件风险隐患。
二是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坚持安全至上。该行加强对员工安全形势教育,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能力,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坚持安全至上,杜绝发生恶性安全事故。
三是强化消防安全,防范火灾隐患。该行对支行办公楼、机房、凭证库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项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到位、有效,防火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出口警示牌和应急照明设施运行是否正常。通过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防范于未然。
该行始终坚持把安全保卫工作放在重要工作日程上来,作为支行日常工作的重点关注来抓,切实把安全保卫责任制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支行安全保卫工作,为支行平稳发展保驾护航。(王印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