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为落实市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振兴支行防疫工作,1月15日,振兴支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支行主管行长、各部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行长传达了市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及市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要求将支行相关要求传达到每名员工,并对支行下一步防疫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要提高认识。全行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防疫工作的严肃性,且不可有丝毫的放松。要认真学习市行通报的案例,不得做出有损防疫大局的事情。支行纪委要加强对防疫工作的监督。二是要管好进门的人。全行要加强对到访人员的管理。无论客户还是员工,进门必须要测量体温、出示防疫健康码、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若员工出现感冒、发热等症状时要及时到大医院就医并向上报告,待完全康复后再返岗工作。三是落实防疫要求。严格执行每日两次消毒制度,综合管理部要为全行配齐配足防疫物资;全行员工若无必要不得出市、出市前须报支行一把手审批,与外地来丹人员接触必须提前报备,员工家属、三方人员及其家属视同本行员工管理;加强会议等聚集性活动管理,不得举办10人以上的聚会活动和50人以上的会议;食堂近期减少采购冷冻食品,尤其是进口冷冻食品;全行员工要尽量减少网购,拆快递、邮包等外包装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