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为维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帮助公众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做好宣传活动,该支行一是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在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崇文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和摆放展板宣传,营造浓厚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氛围。二是扎实做好解说宣传工作。该行工作人员在网点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向进入营业厅的客户进行讲解宣传,大力营造活动氛围。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征信、人民币反假、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危害、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消费者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还主动为大家讲解案例和解答疑惑,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