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私银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6
2021年,工商银行沧州福宾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充分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致力于深耕高净值客户与管户资产规模,在主营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实现私人银行业务同步持续快速发展。
    该行一是做实存量客户,使客户黏性快速增长。该行瞄准以非金融活动为切入点,拉近银客距离,丰富私人银行服务形式。春节前期在当地疫情形势较稳定后,该行对私人银行客户和潜力达标客户进行逐一走访,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通过上门服务或者电话联系及时做好信息交互,加深与存量客户的感情交流,同时从金融、非金融不同方面对高净值客户形成较全面的专属维护服务体系。以此来巩固存量客户在该行的金融资产。 二是提升潜力客户,使资产规模快速增长。该行始终坚持将资产配置作为该行拓展客户、增强客户黏性的重要手段。以私人银行优势产品为抓手,提升客户资产,充分发挥期次型、财富型现金管理类等产品优势,力争实现产品对签约客户的全面覆盖。对以往签约尚未配置私银产品的客户,挖掘客户需求点,关注客户资金动态,尽快实现突破;对存量签约且配置产品的客户,密切关注资产变动情况,定期发送实时资讯,坚持做到一对一的尊享服务。三是发展新增客户,使客户数快速增长。以存量私银客户的圈子为目标群体,通过大数据挖掘存量客户与潜在客户之间的关系,制定有针对性的营销服务方案,实施精准营销。
下一步,支行将继续做好私人银行客户拓户工作,做好新客户营销的同时加强存量客户的提质增效工作,不断夯实私银客户基础,促进私银客户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