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全员外拓,做活万寿宫商户二维码市场

发布时间:2021-02-18
        南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于2月试运营,三街五巷,约 110户商户同时营业,热闹非凡。阳明路支行立即启动了全员营销模式,全面推进商户二维码收单业务的发展,深入开展我行特色产品的营销推广。

        提前制定科学营销策略。万寿宫街区毗邻洗马池支行,阳明路支行领导高度重视万寿宫街区的商户市场拓展工作,提前安排人员与万寿宫街区管理方取得合作联系,赢得了分行领导的高度认可,增加配套设备如云播报器和营销礼品的配置。合理规划营销路线和营销小组,召集阳光青年,周末主动出击,拓商户,抢收单。

        努力打造默契营销团队。本次活动由支行行长亲自带头,个金部门统筹规划,全部门,全网点集体参与。两两一组,联合营销,向商户介绍我行商户二维码的优势,面对无卡客户或者忘记卡号客户, 直接引导客户前往洗马池支行办卡或者查询,分头行动,大大提高了营销效率和商户办理体验感。阳明路支行逐渐形成了一只能吃苦,能开口,能营销的默契团队。
 
        认真做好综合联动营销。从开业至牛年春节期间,阳明路支行每日安排两名以上员工驻点万寿宫街区,提前联系设置好展台,积极宣传和推广我行各类产品,如贵金属福包、无界白金信用卡等。工商银行阳明路支行成为了万寿宫街区新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也再一次印证了工商银行一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阳明路支行将继续做好万寿宫街区的商户拓展和产品宣传工作,发扬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精神,打造阳办特色。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王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