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春节期间倡导廉洁之风弘扬新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1-02-08
 为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行党委廉政建设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全行风清气正、构建和谐廉洁工作环境,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召开行务会安排部署节前廉洁工作,倡导文明、勤俭、廉洁、欢快渡过新春佳节。
学习案例准则,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该行召开班子会,学习上级行纪委警示教育专刊,要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做事,保持廉洁自律意识,守住纪律红线底线。认真执行中央廉洁自律规定及上级行关于廉洁要求,把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做到层层传到压力,逐级压实责任。
遵守组织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该行要求党员干部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定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受不义之财,不接非分之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不越界、不越轨,自觉做到致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强化以身作则,崇尚戒奢反对浪费。要求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崇尚勤俭、艰苦朴素,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做到文明节俭的带头人,反对奢侈浪费行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强化督导力度,杜绝违规违纪行为。该行要求支行纪检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节日期间对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做好日常监督提醒,防范于未然。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严肃处理,让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都处在监督之下,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弘扬优良传统,发挥“头雁效应”。
加强疫情防护,做到守土尽责。该行要求在“春节”期间,要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到节日期间人员流动、聚集增加和境外疫情蔓延带来的复杂性、严峻性风险。班子成员要在节日期间加大对营业网点的督导检查,网点负责人做好办公场所、营业网点防控管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各项规定。加强对客户检测防控力度,切实做到严防不懈、守土尽责,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全行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节日。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印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