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全力做好汛期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针对夏季多雨季节,狂风暴雨等强对流天气增多,把安全保卫工作提到重要位置,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汛期安全保卫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一是要求各网点部室负责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汛期安全工作摆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针对近期出现的强降雨天气,适时关注天气变化,明确责任及责任人,落实防范工作措施,确保汛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二是着重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办公楼各排水管道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可能造成排水不畅、漏雨、渗水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检修。
  三是密切关注汛情和灾害预警信息,对发生的汛情和各类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并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积极稳妥地做好处置工作,将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四是加强员工防汛安全教育,保证汛情发生时临危不乱、有条不紊地开展自助自救工作,确保各项应急措施到位,做好各项应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汛期安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