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支行抓服务树形象 打造品牌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12-07
 服务是银行业竞争的有力手段,工商银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用优质的服务在竞争中取得主动,在竞争中站稳脚跟,培养客户忠诚度,增强综合竞争实力,以优质服务打造品牌竞争力,从而提升同业竞争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业务熟,服务好”,是周边居民对南门里支行的评价,也是支行一直以来的自我要求,支行周边老年客户多,需要更加耐心、细致的服务,支行通过不断加强对全行员工的素质培养、规范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效率,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在服务中以诚待人,微笑服务,用优质、规范、真诚的服务来体现流程规范、服务高效、社会满意、品牌形象好的优质内涵,客户的满意度是银行生存与发展的根基。
支行通过整洁优雅的营业环境、亲切温馨的银行员工、规范统一的着装、优质全面的服务内容带给客户良好的感受,让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支行将继续以优质服务打造品牌竞争力,提升银行声誉,履行社会责任,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