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都司前桃苑支行积极进行代发工资业务拓展

发布时间:2020-12-03
长期以来,工行南昌都司前桃苑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工作要求,深耕细作对公客户代发工资业务,积极开展优质客户资源,进行代发工资业务拓展。
 
  • 统筹规划,全员行动。网点负责人将该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宣导,加强员工的营销意识,同时收集我行目前优质的对公单位等,寻求代发工资业务合作商机。
  • 突出优势,积极宣传。突出我行代发工资的优势,并且可利用网银进行代发的特色,向客户进行宣传我行快捷、便捷等优势,吸引客户前来办理。
  • 强化联动,加强督导。强化上下联动、公私联动,大力开展走出去活动,抓住市场优质项目源头,全力发展代发工资业务,同时加大督导和通报力度,通过晨会夕会的方式,定期对员工进行代发工资业务情况的播报。
  • 强化维护,提升服务。我行对现有代发工资客户进行分层维护,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对于代发金额较高的客户进行上级领导亲自维护,根据客户特征结合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向营销服务,对积极为重点个人客户的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和便捷服务工作提供上门服务,提高我行优质客户的占比。
来源:
作者:王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