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三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发布时间:2020-11-30
 临近年末岁初和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业务旺季,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以“2020年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对各部门、各网点进行再教育、再规范、再巡检,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再教育,增强安全意识
  组织员工观看安全事故视频,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安全意识;充分利用标语展板、宣传栏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组织开展“人人都是安全员”活动,按照检查标准,到办公、营业现场检查设备设施运行保养情况和操作规程执行情况,增强员工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再规范,落实安防措施
    一是强化车辆管理,及时检查公务车辆安全运行状况,发现故障立即停止运行并维修,不得带病运行二是强化现场监护,对有违规、违章行为,立即叫停。三是疫情防控不放松,备足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确保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安全运行。
    再巡检,杜绝安全隐患
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冬季生产经营特点,对营业网点现场、配电系统、监控系统、消防器材、水电管线等设备设施开展安全检查,形成排查记录,逐项销项。强化安全督查,及时查处违规行为;同时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行为进行检查,确保冬日用电安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