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团支部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青年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近日,邮储银行赣县区支行团支部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电影《八佰》集体观影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员工的理想信念,激发了青年员工建功新时代的内生动力。
影片以1937年淞沪会战为背景,讲述了史称“八佰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根据真实战争历史改编,具有很强的厚重感。
时隔83年,团员青年们身临其境的感受了号称“八佰”的400余位中国士兵对垒30万日军整整六天六夜的惨烈血战,感受爱国军队抗击侵略者英勇无畏的精神和上海人民热烈声援中国国民革命军的时代气氛。
历史是沉重的,未来是广阔而又充满希望的。团员青年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汲取经验和精神力量,砥砺前行,学思践悟,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打造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在金融领域为国家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作者:罗光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