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三举措”加强员工思想动态管理

发布时间:2020-09-0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解决思想问题同解决员工关心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保障作用,为促进改革和发展,理顺党群、干群关系,起到积极的作用。
  一、加强教育引导。围绕员工所关心的重点问题,做好深入广泛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从员工思想观念上减少改革的障碍和阻力,把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发展上来,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参与改革、投身改革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二、满足员工需求。该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细胞作用,坚持“以人为本”这一根本原则,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员 工,主动倾听广大员工的呼声,从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实际需要出发,进一步完善薪酬制度和激励机制,确保满足员工需求。
三、加强队伍培养。该行建立以能力和工作业绩为导向的选人、用人、留人机制,引导广大员工自觉注重自身素质和能力的提升,激发员工自觉学习、自觉参训的内在动力,切实做到不培训不上岗,不培训不任职,不培训不提拔,形成主动求学、主动要求培训的良好局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