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小柜员 大担当 

发布时间:2020-09-07
  王也,男,25岁。2018年入行大学生员工,现任清原支行营业部代班主管,今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中共党员。
  9月2日班后17时30分,清原支行营业部营业大厅聚集了刚刚报道的新入行大学生,他们正在接受清原支行营业部柜员王也“手工点钞技能”业务指导。这次专项指导是王也听说新入行大学生手工点钞成绩不理想,很是为大伙着急,凭着自己曾经参加过省市行点钞技能比赛,取得一些不错成绩。通过王也耐心的言传身教,使大家找到了一些感觉和技巧,手工点钞的速度和准确度也有了一定的提高。
  在清原支行营业部出现这样的业务技能辅导活动,已经不是一次了,也并非偶然。主要源于王也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始终以农行事业为核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克己奉公;对公结算账户治理工作主力干将,加班加点早已是家常便饭。柜面业务操作也能够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对低柜结算业务的处理和授权操作做到了认真仔细,核算质量得到有效提高。大局观与助人为乐思想提升奉献,每周四、周五是王也的休息日,但往往因为异地账户开户、行领导的临时工作安排,以及其他特殊情况,需要他来单位完成某项工作时,他都能第一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而且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王也的“5+1工作制”早已在进行中。
王也在做营业部授权主管至今,对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性、对同事之间的关心互助的关键性有了更深的理解。他希望大家都成为业务能手,业务处理更精准,使每名来行的客户更满意。在“大家共同进步才是最大的进步”思想鼓舞下,王也先后组织了“对公结算账户业务辅导”、“手工点钞技能辅导”等活动,为清原支行营业部年轻员工的业务技能的提高做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