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关爱“三到位”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20-09-0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党支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三到位”传递组织对员工浓浓的关爱,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指数,让员工切深地体验到“大家庭” 的温暖和幸福。
  把关爱员工的素质提升工作做到位。该行想方设法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技能,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活动,鼓励员工采取跨岗位、跨专业学习取证,下大力气培养“精一门、会两手、懂三行”的多面手。
  把关爱员工的身体健康工作做到位。该行高度重视员工健康管理工作,建立员工健康管理,细化员工健康档案,掌握员工身体状况,及时提醒身体注意事项,员工健康体检、复检率100%。
    把关爱员工的业余生活工作做到位。该行定期举办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文化体育活动,组建了健身、跑步、瑜伽、旗袍秀等兴趣小组,定期组织活动,把员工从酒桌、麻将桌拉到健身房、运动场,培养员工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