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举措抓实岗位轮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有效防范因岗位人员长期在同一岗位工作可能引发的风险,增强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工作活力,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支多举措抓实岗位员工轮换工作。  
该行按年度对辖内应轮岗人员情况进行梳理,提前做好轮岗计划与工作安排,确保轮岗规范有序,切实做到“应轮尽轮”。充分运用运营管理平台,及时对轮岗人员的岗位进行相应调整。对按规定进行强制休假或发生视同轮岗情形,以及需调整任职时间、人员状态和岗位性质变更等其他情形的,及时动态维护系统,确保重要岗位人员信息和轮岗数据全面准确、匹配一致。强化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有针对性地对轮岗人员进行上岗前的专业培训,注意做好人员接替和工作交接,加强对轮岗制度落实的督导,定期对有关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