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20-05-08
 工行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安全保卫工作专项检查,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安全措施,防止各类风险事件发生,确保全辖安全稳健运营。
该行始终高度重视安保和服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组织开展了安全保卫拉网式大检查,积极调动员工积极性,群策群力主动排查问题隐患,增强安全意识,维护安全生产环境。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责任,保证安全制度不打折扣有效执行。
检查中,该行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日常防火检查巡查、灭火器材是否完好齐备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开展演练检验应急处置能力,对ATM机、智能设备等设备进行巡检,保证正常运转。持续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员工管理,为安全生产加筑防火墙。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张伯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