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举办知识讲座关爱员工健康

发布时间:2020-04-22
 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员工,打造健康身体,放飞美丽心情,近期,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工会邀请健康专家举办关爱员工健康知识讲座。
该行进一步加强员工关爱,切实将关注员工健康落实到实处。建立员工重大疾病救助慰问机制,同时加强重视劳动保护,切实体现组织的关爱、体恤之情,让员工感受到工行大家庭的温暖。不仅营造了和谐的企业氛围,同时调动了员工奉献工行事业的热情。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由健康知识专家为员工讲解日常饮食调理,日常用药指导,疾病防疫相关知识内容,以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生动事例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期间,互动环节掀起了高潮。鼓励员工强身健体、劳逸结合,积极营造“健康人生 活力工行”的浓郁氛围。
该项活动开展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充分认可,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与亲和力。该行树立员工保健、养生的健康意识,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并调动了员工工作热情,为支行业务发展提供了保障。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丽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