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州经济开发区支行个人手机银行客户持续攀升

发布时间:2020-04-15
 “使用工行手机银行简直太方便了,从疫情到现在,还款、付款、转账、购物消费足不出户,感谢工行人的热心推荐……”家住德州经济开发区的孙女士饶有感触的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德州经济开发区支行积极做好个人手机银行等“非接触”线上产品推广力度,截至3月末,个人手机银行新增近4000户。
    工行德州经济开发区支行高度重视手机银行等系列电子银行产品的宣传推广,组织一线人员开展专项培训,确保全员能掌握手机银行性能使用的基本知识,积极推广微信朋友圈、到店宣传等向客户推荐办理手机银行,实现线下客户向线上手机银行渠道迁移。充分发挥金融体验区功能,用好自助发卡机、网银体验机等自助设备,在辖内网点全面推行手机银行“注册开通、下载激活、交易动户”三位一体服务流程,由专人负责现场向客户简要介绍常用功能操作方法并指导客户使用,得到市民欢迎和好评。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