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龙城支行营业部账户银创中收5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26
    龙城支行营业部充分利用上级行加大账户贵金属激励性中收配置的有利时机,将账户贵金属营销作为中间业务增收的重要渠道,持续抓好大堂内外综合营销,成效显著,实现中收5万元。在市行阶段性营销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一是加强员工体验营销。对员工特别是大堂营销人员开展专门贵金属知识培训,并现场进行账户银交易体验,让其熟练掌握账户贵金属产品特点,方便开展营销;促使员工利用手机银行学习业务操作,尽快达到全员懂业务、会操作、广营销的良好效果。
    二是是加强客户维护。加强客户关系维护,由网点主任、客户经理组织建立微信交流群,及时告知客户贵金属价格动向。及时发送相关的国际政治经济信息、专业机构的贵金属走势研判等内容,客户在群内互相借鉴交流,营造良好的交易氛围,稳固相当数量的固定客户群体。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徐雪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