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传爱心、献真情—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员工踊跃捐款支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4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支行党委的号召下,义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抗击疫情专项捐赠活动,得到全辖员工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短短一天时间募集资金1.55万元,不断聚集的捐款如滚烫的暖流,为抗疫前线助一臂之力,彰显了义县农行广大员工使命担当的家国情怀。全行员工守望相助,无私奉献,涌现出许多感人故事。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总行特困员工张军用捐款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关注疫情、支持疫情防控的情怀。该同志2019年身患重病,做了大手术,春节前刚刚返回家中。妻子无固定工作,身患糖尿病综合症多年,2019年又做了心脏支架手术,夫妻二人生活艰难。2019年得到总行帮扶,可不用捐款。但听到捐款的消息后他主动联系支行:“我虽然家庭困难,但农行大家庭的温暖给了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现国家有困难,作为一名老党员,出一份力量是我的荣幸,虽不能亲自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但要捐一点款,为防控疫情贡献绵薄之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在此次专项捐赠外,支行许多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团委“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号召,20余名员工捐款3600元,多名员工参与上述两项捐款,影响带动全行员工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时代青年力量!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