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宁支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06
      现在,来银行办业务竟然还能享受专人接送服务?近日,92岁的王大爷就享受到了如此暖心的银行服务。
      92岁高寿的王大爷和老伴住在中心菜场附近,由于家中儿女工作繁忙,老人不愿麻烦子女,这天便独自前往银行取钱。经过一番奔波,王大爷来到了建行某营业网点,大爷佝偻的背,颤抖的手,一步一晃的身躯,几乎是在瞬间就吸引了大堂小陈的注意,她主动上前问候,赶忙扶大爷坐下,仔细了解才发现,王大爷来错了银行。小陈平日就是一位热心的姑娘,也是一名党员,她总会尽自己所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热心服务的她也多次被评为服务标杆。她见92岁高龄的王大爷独自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心生敬佩的同时,又满是担忧,现在还发现大爷来错了银行,这可怎么办?大爷所要去的银行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如果让他自己徒步前往小陈又放不下心,万一走丢了或是发生意外,不仅家人揪心,小陈也无法原谅自己。没有过多犹豫,小陈立马决定将自己工作安排好之后,亲自开车送王大爷前往该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她的这一决定得到了网点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之后,小陈不仅全程陪着大爷办理完了业务,更贴心地想将大爷送回家。办理完业务的大爷对于小陈的暖心服务十分感激,却又不好意思再耽误小陈的工作,便执意坐公交车回去。于是,小陈便亲自将大爷送上了回家的公交车。
      小陈是一名平凡的金融服务人员,也是一名不凡的热心姑娘,她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金融服务暖人心脾。近年来,海宁建行主动开放“劳动者港湾”,积极参与“弄潮儿成长计划”,用暖心的举措诠释金融服务的新理念。
 
来源:建行海宁支行
作者:王丽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