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四举措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19-03-15
今年以来,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始终把加强学习培训建设作为提高员工队伍素质、促进科学履职的重要途径,注重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方式方法等制度机制保障上深化学习文化建设,大力加强学习型教育,扎实推进学习型活动,打造学习型团队。
  着眼一个“目标”,加强领导抓部署。该行通过打造标杆网点、开展信贷客户经理培训、电子银行新业务培训、法律法规知识等多层次、多角度的学习培训,在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水平上出实招、见实效。
    把握一个“关键”,凝聚合力抓推动。该行领导率先垂范,深入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党员干部每月两次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内容、风险专题防范、利率市场化应对,开展自助设备系统培训,形成你追我赶、互帮互助的学习局面。
  夯实一个“框架”,立体推进固基础。该行要求各支行、机关各部室针对制度形成实施方案,机关各部室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计划,将周三固定作为学习培训时间,学习内容结合部门当前工作实际,包括上级文件精神、本行相关制度规定和各种新业务、新产品等相关知识内容。
主攻一个“重点”,持证上岗抓落实。该行将“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等纳入考核,对相关岗位作了明确要求,并与年度“评先”“评优”相挂钩。要求全行员工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参加学习、考核,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和机制,形成全员学习,团队学习,组织学习的良好局面,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从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