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认真做好清明期间廉洁自律和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6
4月3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行务会,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清明期间廉洁自律和安全保卫工作的提示和要求,倡导全行员工低碳祭扫、清廉祭扫,用文明的方式表达对故人的追思;同时做好节前安全保卫排查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该行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全行员工做到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上级行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倡导风清气正良好风尚,确保文明、健康、节俭、廉洁过节;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关于文明祭扫相关要求,提倡文明绿色的祭祀方式;严禁使用公款、公车进行私人祭扫、踏青旅游、探亲访友、相互宴请等活动,做到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安全祭扫。
会议对做好行政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强调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禁脱岗漏岗,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