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永华支行开展防火二级联动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工行保定永华支行成立由纪检委员任组长,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任组员的二级实战演练指挥小组,于近日组织全行员工进行火灾应急演练,旨在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灭火、逃生的基本技能和要领。
    演练开始,该行保卫负责人制造模拟现场,随后由指定灭火人员对着火部位进行扑救。经过扑救,火势无法得到控制,且有愈演愈烈的情况,纪检委员发出指令,所有人员按应急预案分工各司其职,同时组织员工有序撤离火灾现场,进行逃生自救。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的提升了该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使用、操作灭火器材的基本方法。让大家更进一步清楚应对火灾突发事件时如何自救、逃生、报警、求援,如何扑救初期火灾,更深刻的知悉维护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人人都是义务消防员。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