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提升广大客户及员工防赌反赌意识,维护金融支付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张家口桥东支行积极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全力抵制网络赌博、跨境赌博等非法行为,维护社会诚信和社会秩序。
       活动期间,支行在各网点营业大厅设置防赌反赌宣传展示区,摆放相关宣传折页进行充分宣传揭示,同时安排大堂经理对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进行远离非法赌博宣传。同时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支行拟定了户外宣传的时间、地点、宣传内容及人员职责安排,认真布置活动场地,筹备活动所需宣传材料,确保达到宣传效果。支行员工积极过往行人进行宣传,利用宣传册及典型案例简单明了的对跨境赌博作案手法、防诈控赌风险提示、风险防范措施等与人民的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进行宣讲。本次宣传活动共发出防赌反赌知识宣传资料110余份,宣传覆盖人流量200人,接受群众咨询达90人次。此外为扩大活动影响,支行还积极利用线上渠道开展宣传,通过支行微信群与员工分享远离非法赌博电子海报及宣传视频,并鼓励大家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等渠道进行转发,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公众防赌反赌、自觉维护金融安全的意识。今后,桥东支行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相关要求,继续深入开展防赌反赌宣传活动,践行大行社会责任担当,为维护良好金融秩序,守护国家金融安全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