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滨江支行积极拓展手机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20-09-22
          近年来,为顺应移动支付市场发展趋势,工商银行相继推出了HCE云闪付、Apple Pay、Samsung Pay等工银手机信用卡,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移动支付选择和体验。工商银行江西赣州滨江支行抓住互联网金融发展新契机,抢占移动支付市场领先地位,精心组织开展手机信用卡营销活动,积极拓展手机信用卡业务。 
             加强学习。为使每一位员工熟练掌握手机信用卡的操作,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利用晨会和班后时间互帮互学,用手机信用卡进行消费体验,让每一名员工迅速掌握产品功能、办理流程,亲身体验到产品的优越性,提高产品熟悉度。同时,共同研究学习手机信用卡安装不成功的几项解决方案以及分行下发的手机信用卡“十问十答”,快速提升员工手机信用卡产品营销能力。 
          找准目标。主要抓住三类目标客户,一是对新办卡客户,在客户领卡时,同步再营销一张手机信用卡;二是以企业青年员工、赣通卡客户、我行中高端持卡客户等群体为产品营销目标客户,支行多次组织客户经理到代发工资单位、家装分期合作商户、医院等单位宣传、营销手机信用卡;三是从身边的亲朋好友身上着手,做大手机信用卡规模,“以点带面”的方式扩大新产品影响力和覆盖面。 
           积极营销。抓住每一次营销机会,积极开口宣传,通过网点柜面、大堂以及电话、短信、微信、融e联等多种形式向目标客户进行推介,重点介绍年费优惠、消费返现等产品优惠政策和手机信用卡“安全、便捷、简单、私密”的亮点,增强对客户的吸引力。 
           严格考核。结合市分行下达的手机信用卡营销方案,支行制定了专项营销考核办法,并根据市分行序时指标任务制定相应的措施,做好全员营销,鼓励员工尽快完成目标任务。每天晨会通报营销业绩,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