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高新上海路支行全力做好个金营销基础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三季度以来,工行南昌高新上海路支行为满足客户群体的多元化的投资需求,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以基础性工作为抓手全力做好下半年个金工作。
    一、深入挖掘客户潜力。为深入挖掘客户潜力,上海路支行全员充分利用业务办理间隙或者营业终了时间,充分学习个人客户营销系统的操作和使用,通过对客户资产状况的分析,精准挖掘客户潜力。
    二、积极做好客户回馈。网点积极抓住积分兑换的契机,通过电话邀约、微信邀约等方式邀请中高端客户至网点进行积分兑换,积极向客户营销我行优质的金融产品,同时利用电子银行的优惠活动,引导客户积极使用。
    三、提升服务水平。银行作为金融服务机构,要先获得客户的信赖,既要有极具竞争力的金融产品,也要有优质的服务意识,让客户获得宾至如归的感觉。上海路支行全员高度重视提升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多措并举提升网点全员服务技能,成为业务值得客户信赖、服务收获客户满意的银行。
    四、提升营销技能。支行每日统计员工业绩,对营销业绩显著的员工,在全行提出表扬,对业绩暂时处于落后状态的的员工予以适当的激励措施,并经常组织先进员工经验交流会,向全体员工讲授营销技巧,在全行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