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和平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6

工行廊坊和平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工行廊坊和平支行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做好风险防范教育。该行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常抓不懈。严格落实案件防控责任制,确保责任明确,措施到位,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多措开展宣传活动。该行借助行内外媒介,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借助微信、网讯、LED屏等多渠道传播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安全生产法规制度,营造了安全文化氛围。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将各项安防措施落实到位,该行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责任,并开展跟踪监督,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为提高员工防范技能,该行组织开展防抢劫、防诈骗、防盗窃、防火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通过实操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防范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通讯员 康秀霞)
 
 
作者:通讯员 康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