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累计发放小企业无还本续贷破2亿元

发布时间:2020-06-02
                                    持续优化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提升优质客户的融资服务体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累计发放小企业无还本续贷破2亿元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无还本续贷业务的推进,为优质小微企业续贷节约了“倒贷”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解企业之所难,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截至2020年4月末,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累计发放无还本续贷业务破2亿元。
   为持续优化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提升优质客户的融资服务体验,疫情期间,该行为合作多年的小企业贷款客户——河北四友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办理2笔、1200万元的无还本续贷业务,缓解了客户的“倒贷”成本压力,有效落实了国务院“确保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降下来”的要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逐步压降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2018年12月,在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8CCTV中国创业榜样”颁奖典礼上,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客户孙兰波被评为2018CCTV中国创业榜样,该客户大学毕业后,带领团队用二十几年研发出国外垄断十几年的叔碳酸及其衍生物的制造方法,填补了国内在叔碳应用制造领域的空白。2005年,孙兰波创办河北四友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初创期,融资成本高、融资渠道少成为制约其发展的一大瓶颈,在这一时期,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多次走访,现场了解公司情况,综合分析该企业经营模式以及产品特点,为其提供了3000万元的资金支持,解决了企业发展初期的资金短缺问题。2016年,为进一步缓解孙兰波公司资金短缺问题,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又为其发放了500万元科技贷贷款,这是廊坊市分行办理的第一笔科技贷贷款业务,合作至今,已累计为其发放1.15亿元的小企业贷款。
   对孙兰波企业的支持正是邮储银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小微企业是我国市场主体的主要组成部分,保障其平稳运行,是保证市场稳定的重要条件。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11.5亿元,本年净增2.1亿元,年净增列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一位,该行将继续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杜娜 孙薇薇 )
 
 
作者:通讯员杜娜 孙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