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小额极速贷”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4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客户便捷金融服务,助力小微客户复工复产,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强化信贷支持、满足客户小额贷款需求,让客户在特殊时期享受高效、快捷、灵活的金融服务。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该市分行已累计为1400余户客户发放了“小额极速贷”2亿多元。
据介绍,“小额极速贷”是一款纯线上金融产品,线上申请、线上支用、线上还款,具有操作简单、放款快、随用随支等特点。
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该市分行制定了“小额极速贷”线上流程操作指引,引导客户全流程自行操作,为客户提供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实现快速审批,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满足资金需求。为让客户享受优质便捷金融服务,该市分行建立白名单营销台账,通过电话向存量客户介绍“小额极速贷”业务的优势、产品要素与办理流程,积极引导有需求客户尝试申请。同时,该分行员工利用抖音、微信软件助手、朋友圈等媒介进行“小额极速贷”产品宣传,主动邀请亲朋好友进行转发,扩大了营销宣传渠道,实现了客户数量快速增长,让广大客户切身感受了方便快捷的信贷服务。
该市分行表示,将持续做好线上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广“小额极速贷”业务,全面打好信贷支持“组合拳”,以更大力度助推三农客户复工复产。
 
来源:
作者:龚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