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于都支行旺季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20-03-1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于都支行不断调整经营思路,潜心谋划,拓宽客户群体,抢占市场份额,旺季储蓄存款实现稳步增长。截至2月末,该行储蓄存款比年初增加5829万元,净增额列全市第二名。 
    统一思想。该行经过认真调查分析后,在员工大会上认真分析了与同业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把储蓄存款作为三大主营业务之一来抓,大打主营业务翻身仗,把支行每个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增存、稳存工作上来,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员工行动到位。 
    推介产品。邀请客户推介工行小企业网贷通、个人经营贷款网贷通、个人积数贷款、个人小额贷款、商友卡、网上银行等业务,提高客户对工商银行产品的认知度,抓好存贷互动,以贷引存。对企业逐户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融资需求等,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吸引存款。 
    抢占市场。随着该县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征地拆迁工作也随之而来,该行以建设工业园征地拆迁为契机,加大征地拆迁补偿款的营销工作,走访政府部门,取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通过上门服务,把征地拆迁款由土储专户直按划入农户在工行的账户中,增加储蓄存款。 

  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树工行良好对外形象,从员工服务行为规范、文明用语点滴抓起,倡导服务第一,服务就是效益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服务项目的提升,促进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