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搭台促员工成长

发布时间:2020-03-01
    为让员工在提升自我的过程中增强成就感、自豪感和满足感,工行抚州分行五个搭建,为员工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个人价值搭建平台,最大限度地挖掘员工的发展潜能。
    搭建人文关怀平台。该行从形式和内容上搭建一种激励型的、催人奋进的机制。重点在基层行领导层搭建人文关怀的平台,让广大员工在平台上展示自我,大显身手。
    搭建选贤荐能平台。该行坚持在实践中识人、用人,以贤为本,打破传统的选人用人方式,不断探索完善干部竞争上岗制度、干部能上能下制度,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供良好的机遇和环境,真正让勤于思考、踏实工作、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员工得到提拔和重用。
    搭建素质提升平台。该行建立“创争”活动长效机制,把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结合起来,制定科学的培训计划,对员工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学习培训,鼓励员工边工作边学习、边学习边提高,使学习培训效果体现在增强履职能力上,转化为促进工作创新和提升工作质量上。
    搭建考核激励平台。该行按照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工作任务、工作责任、劳动强度的不同,建立公平、公正、有效的考核评价体系,科学、合理确定绩效工资,真正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得实惠。
    搭建才华展示平台。该行根据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结构的员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让员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施展才华、展现技能、陶冶情操,在感受团队人文关爱中培强归属感、荣誉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