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跑出发展“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02-28
 截至2月25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小企业法人贷款余额达到15.75亿元,列全省第1位,本年净增9226万元,列全省第1位,余额规模和本年余额净增实现了年初制定的“双第一”目标,全市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为全省小企业贷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直以来,该市分行始终秉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勇担大行社会责任,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大力践行普惠金融,凝心聚力,引领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实现快速发展。尤其是今年首季以来,该市分行围绕“双第一”任务目标,逐步紧盯,提前做好续贷服务,稳定存量,加速在途业务落地,扩大增量,踩准了业务发展节奏。通过加快已批业务的放款速度、盯紧在审业务的审批进程、加速在调查业务的上报步伐,全力以赴,推动全市小企业法人贷款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周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