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开发区支行储蓄存款增长迅猛

发布时间:2020-02-05
     一年之计在于春。抓住第一季度特别是春节前后旺季的大好时机,是实现全年业务较好发展的关键。进入2020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开发区支行通过早动员、早安排、早行动,各项业务呈现喜人的发展势头。该行半个月内储蓄存款较年初新增7050万元,净增额名列全市第一,喜迎开门红。 
      明确目标。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该行紧紧围绕上级行的工作要求,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并结合经营现状和发展要求,在去年底就对2020年旺季个金营销工作,尤其是储蓄存款工作进行了精心研究和部署,并提出明确的工作目标,要求全行上下要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努力实现储蓄存款新的发展。 
    抓住重点。通过深入市场分析,该行把做好“代发工资”和“征地拆迁资金营销”摆在支行一季度工作的重头戏。为此,该行紧紧抓住元旦至春节这一增储旺季之际,全力出击,一是组织安排人员在人员较集中的地区进行宣传,介绍工商银行的业务品种,讲授业务操作流程,让广大外出务工人员了解工商银行的业务品种和办理程序。二是开展客户走访营销活动,落实“变坐商为行商”的市场拓展理念,通过走访营销将陌生客户拓展为支行合作客户,以更好的挖掘市场潜力、抢占优质客户资源,壮大支行客户群,扩展业务资源,提升竞争力。同时,收集客户对工行产品、服务的意见和改进建议,增强相互间的了解和沟通,掌握客户的金融需求和资金营运规律。 
     精细管理。该行一是实行营销业绩报告制,要求各网点每天对业务营销实行及时报告;二是实现旺季业务领导挂点制,对各网点旺季业务发展实行现场跟斑督导,要求行领导每周至少2-3次深入各自挂点的网点,了解客户的需求和网点经营情况。及时召开网点业务发展推动会,对网点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员工一起进行了探讨、分析,结合网点所处的地理位置、经济状况和客户资源,提出具体的业务拓展工作思路,并要求一线员工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力打好旺季营销业务“攻坚战”。三是实行旺季工作制,确保人员全天候为客户提供周全服务。针对业务旺季,该行要求各网点合理安排劳动组合,动员员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无特殊情况,不休假,采取补休制,确保人员到位,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为客户提供周全的服务。 
     营造氛围。该行根据上级行有关竞赛活动方案的精神,该行制定旺季业务营销竞赛方案,明确了活动实施细则,要求各网点通过每日通报员工业绩,并在个人金融业务营销龙虎榜上进行了公布,从而营造了人人以业绩论英雄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对其业绩进行认定与认可,激发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