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积极推进企业年金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7
    为积极挖掘企业年金业务市场潜力,工行抚州分行营业部转变发展观念,更新服务理念,以推进企业年金业务,作为中间业务的新的增长点,有力促进企业年金业务实现良好发展。 
    一是实施团队化运作。该行采取任务型团队方式,分管行领导带队上门营销企业年金业务,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制定业务发展规划,并指派专人具体负责企业年金业务的组织推动工作; 
    二是进行品牌化宣传。该行加大市场宣传力度,扩大年金业务市场影响力与认知度,提高企业年金业务的品牌效应。 
    三是落实精准式营销。该行更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的广度与深度,自营销客户环节开始,产品经理就开始参与,并与分管行领导及客户经理共同制定营销方案,一直到建账运营后的客户维护工作,始终贯穿其中,有效提高营销的成功率和工作效率。 
    四是做好保姆般维护。对已经营销成功的年金客户的后续服务和维护,该行提供上门日常巡查、维护等工作,与存量客户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让客户体验别致的非凡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