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开展年末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0-01-02
      为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掌握正确的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业务的稳定运营,12月27日,工行保定博野支行营业室利用晨会时间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博野支行营业室网点负责人结合冬季频发的伤亡恶劣的火灾事故进行案例分析,从事故原因入手进行着重分析,防微杜渐,提高员工的警惕性和风险防范意识,在日常工作经营中注意网点工作环境,切实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案例讲解的基础上,博野支行营业室组织开展消防演练,邀约博野消防队专业人员,进行消防器材使用示范,帮助员工在实际操作中熟悉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学习在火灾意外事故中有序的疏散逃生,并学习如何在日常经营中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了员工的应急自救能力,有利的保障了博野支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财产的安全。
    岁末的消防安全演练圆满收官,但安全保卫的责任时时刻刻熔炼在营业室全体员工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该行将谨遵安全保卫条例,注重隐患排查,按规开展演练,打造让客户放心的最安全的银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