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集赞销售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27
    近期,依托保定分行团委的帮助和指导,工行保定涞源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韩美林熊猫银画创意集赞销售大赛”,青年员工利用班后时间,认真创作了一幅名为“熊熊可掬  爱行抒臆”的画作,在宣传方面起到了积极效果。
    一是团委聚力,青春有声。前期涞源支行的团青工作一直处于探索阶段,今年以来,依托分行团委的热切指导和大力支持,该行在动员凝聚、赛事参与、活动开展、文章报送等方面蕴育动能、不断完善、持续进步。
    二是青年品格,平台迸发。该行作为偏远县域支行,交通不便,优势不足。依托分行团委的关切指导和积极动员,借助“团聚智慧”微信群,该行青年员工也能第一时间知晓“韩美林熊猫银画创意集赞销售大赛”等活动,能够充分发挥特长,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示自我、提高自己、培养能力。
    三是依托指导,接续奋斗。用心赢真情,获客又聚力。涞源支行青年员工创作的熊猫画幅,受到了该行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大力赞扬,起到了广泛的宣传和推广作用,团青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特长与工作相统一,对于基础匮乏的涞源支行来说打了一针“强心剂”!
    后期,涞源支行将继续在保定分行团委的帮助下,充分发挥县域支行地域优势和人员优势,实现团青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化全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